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为什么加影出现补选?

选择加影尤其是华人可左右区给安华上,不就等同给国阵有个机会攻击公正党。加影本身不同很多区,安华占不到便宜,也没有优势,分分钟翻船。

那些已经证实李景杰不上的国阵,目前最喜欢来阴的。尤其玩雪州内部议题,你想如此的局势,安华是适合候选人,且有必胜的把握?丢了这区代价是多大!



在不断爆出不利于公正党的时候,出现补选本来就不利于公正党。如果不是需要的选项,就无需如此迅速发生。

明白吗?比较难听一点,就是习惯支持阿兹敏,又在怂恿与鼓动的人很大程度就是阿兹敏身边的人。我姑且不谈他忠不忠诚。可,目前他既然已经选择离开,当然内部是有理由可以是他个人,又或者选择在现在辞职,也未必见得适当。分分钟受惠的是国阵,但只要清晰理解李景杰的背景,就理解目前到底发生什么事情。至少,很显然有政治目的。只要稍微耐心给时间观察,不就有答案吗?

谁相信大臣兼在野党领袖是民联的活路,就尽管去让安华当大臣的做法是真的。如此益国阵的事,只有国阵想的出来!

发子弹前先要顾自己是不是中弹!

大臣如果是在野党领袖,仗就难打多了!


有多少人知道李景杰的背景,知道他是2008年加入公正党,且过去就是该区的民政团长。我想说的就这么多!




選區 N25 加影 KAJANG 雪蘭莪 州議席
選民人數 39030
選民結構 巫裔: 48.50%、華裔: 40.44%、印裔: 10.15%、其他: 0.91%
候選人 李萬行 (國陣馬華) 12747
候選人 李景傑 (民聯公正黨) 19571 中選
候選人 王衍福 (獨立人士獨立人士) 85 失按櫃金
候選人 莫哈末依萬 (獨立人士獨立人士) 249 失按櫃金
候選人 莫哈末卡里 (獨立人士獨立人士) 83 失按櫃金
候選人 莫哈末依斯邁 (獨立黨派泛馬伊斯蘭教陣線) 1014 失按櫃金
多數票 6824
廢票 541
投票率 88.4

華裔: 40.44%、印裔: 10.15%=50.59%非巫裔选民,还没上,先得罪公正党里头的非巫裔党员,二加影区有一定钟摆效应。三,安华如果现在上,肯定就是抢民联大臣,先造成雪州内部不合。还有就是再等一些日子,就知道罗!


认识下李景杰。

"李景杰受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的父亲拿督旺依斯迈之邀,于2008年5月加入公正党。"

 "他说,当年他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认识旺依斯迈,两人谈了数小时,后者鼓励他加入公正党,他最终接受邀请。"

 "李景杰之前是民政党党员,他在民政党10年,至今仍认为民政党是个好政党,他退党后也没攻击民政党。"

 "他说,当年离开民政党加入公正党,是因为民政党这多元种族政党在国阵无法贯彻该党理念,民政党在国阵发挥受局限。"

“他针对坊间一些人非议他从民政党跳槽公正党,做出回应。一句话公正党赢面大。”

http://chinese.cari.com.my/news/news.php?id=375118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最近雪州公正党好乱下。